close

MSN就要不能用囉!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這消息~

是否正在使用MSN的朋友漸漸發現聯絡人越來越少上線呢,

當然可能因為大家都在用"LINE"啦,

不過因為本人持續使用MSN,所以微軟停掉MSN的服務對我來說是一大困擾,

其實,MSM並非就這樣掛了,而是和Skype進行了整合,

也就是說你可以用MSN帳號登入Skype,而原本有Skype帳號的用戶也可以把聯絡人與MSN結合!

 

以下開始跟著點就可以完成:

依照作業系統下載Skype:

http://www.skype.com/intl/zh-Hant/get-skype/other-downloads/

點擊後選擇下載Skype即可!

01  

 

沒用過Skype的用戶會出現以下問題(我就是):

需要選擇Microsoft用戶以及Facebook用戶之登入,或是直接創一個Skype帳號就好~

如果是MSN用戶想整合Skype的人就點擊Microsoft用戶,並且登入信箱,

登入後會問你是否已經有Skype的帳號,

如果有那可以選擇合併,像本人是"MSN守舊派",所以就點我是"Skype新手"!!

 

下載後點擊安裝:

02  

點擊同意下一步! (本人沒把同時執行打勾,開機已經夠慢了!) 

 

點完同意後會出現

03  

(我也沒將Bing以及MSN首頁打勾,本人習慣強大的google瀏覽XD)

之後會出現Microsoft用戶以及Facebook用戶!

04

 

選擇Microsoft用戶!

05

哇! 跟MSN好像!

 

基本資料就有空再填吧! 

已經有帳號的~趕快登入看看聯絡人是不是有合併~ 

新手的話,就快點進去熟悉熟悉吧!!!

 

登入後就長這樣! 本人朋友都還在! 不知道各位是否聯絡人都出現了呢!

06  

 

哇! 馬上有人跟我對話呢!

令我訝異的是! MSN的可愛笑臉變成怪臉!

給大家看一下! 哈哈

07  

精緻度!!精緻度!! 完全下降!!! 哈哈!

就這樣~分享到這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相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